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怎麼給西施犬拔耳毛

狗狗被拔耳毛的時候必然會很疼,也就不會乖乖的讓你拔,這時候我們就該講究點方法了。

今天小編就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

拔耳毛第一步:把耳粉擠到西施犬耳朵裡。您可以多擠一些進去,反正等拔完耳毛狗狗肯定會甩頭把耳粉甩出來的。

給西施犬拔耳毛的姿勢很重要,不能讓它亂動,又不能讓它感覺難受。可以讓它前腿扒在主人身上,然後用兩條腿夾住它的身體,這樣操作起來就比較穩當。如果您家的狗狗比較小或是個頭更大,就需要您研究一下用什麼姿勢了。小狗可以放在桌子上,用胳膊控制住它,或許還需要有別人幫忙。

拔耳毛第二步:給西施犬按摩耳根。由於西施犬是垂耳狗狗,拎起它的耳朵,讓耳粉儘量的流到耳朵的深處去,然後按摩耳根,讓耳粉與耳朵內部充分接觸,起到麻痹的作用。

拔耳毛第三步:動手拔耳毛。說著就挺恐怖吧,大家不要緊張,慢慢就找到感覺了。注意不要太深,會弄疼狗狗。

大家趕緊動手試試,親自給狗狗拔一次毛,如果實在無從下手,還是聽從一下專業人士的指導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