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也要注意口腔健康 怎麼讓西施犬牙齒保持健康?

要想讓西施犬的牙齒變得健康,在平時就要注重清潔保健。主人可以每週給西施犬刷牙3-4次,及時的清理牙齒的污垢保持口腔清潔。

每半年做一次口腔檢查,洗牙、清除牙石,確保西施犬的牙齒健康。

我們知道,狗狗的口腔問題對身體成長影響也是非常大的。如果主人對西施犬的口腔問題置之不理,那麼長時間後就容易引起牙周炎、口腔發臭;嚴重的話還會引發內臟疾病,損害狗狗的健康。同時,嚴重的口腔問題,會嚴重降低狗狗的食欲,甚至出現停食的情況,所以狗狗的成長發育也會受到阻礙。

要保證西施犬的牙齒健康,主人就要重視狗狗的口腔保健。從小訓練狗狗養成刷牙的習慣,主人可以將脫脂棉或清潔紙、布卷在食指上,給牙齒和齒齦做按摩,清潔污垢,裡面的牙齒也要仔細擦拭。在生活中,為了更好的護理牙齒健康,可以多給狗狗準備一些硬的食物,

幫助清除牙齒上的污垢。而不要選擇一些粘性濕潤的食物,儘量避免牙垢的形成。

另外,當發現西施犬口腔有異味,沉積的污垢過多的時候,最好能及時的到寵物醫院做洗牙處理,防止口腔問題惡化,避免引起口腔疾病,也確保西施犬的牙齒能夠健康堅固,不會影響到正常的飲食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