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英國古代牧羊犬所需要的營養

據瞭解:英國古代牧羊犬是一種被毛很獨特的犬品種,隨著犬獨特的被毛、很大的身型以及特殊的氣質,英國古代牧羊犬對於其營養的需求也被世世代代的繁衍了下來。所以,作為主人的我們不能夠改變它的遺傳天性以此來適應我們人類的餵養方式,而是我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去配合並且融入英國古代牧羊犬自己繁衍下來的營養需求。

把英國古代牧羊犬需要的營養分為下面兩大類:
1.營養物質差不多就跟犬的祖先在獲得的食物中所包含的營養物質一樣。英國古代牧羊犬以前生活在英國西南部的農場,

經常被餵食的是牛肉與羊肉,土豆還有玉米,小麥和燕麥等等穀類的混合物。這種組合的食物中含有的營養物質比較適合古代牧羊犬的消化還有腺體功能的吸收及利用。

2.給犬比較均衡的蛋白質,脂肪,糖類,碳水化合物,礦物質還有維他命。所知:對於礦物質的需求主要是根據英國古代牧羊犬在古代的生活環境中所攝取的物質,這些都是由犬的祖先的遺傳基因來定的。
建議您:飼養英國古代牧羊犬的人要是可以恰當的搭配營養去照顧它,那麼對於它的發育和健康都會十分有説明。但是如果飼養的不恰當,犬也就會隨之出現許多的疾病,比如有:皮膚搔癢,皮膚乾燥甚至皮膚脫落,紅斑,

掉毛以及濕疹等皮膚病。甲狀腺,腎,肝等的病變。不過如果可以正確的飼養,能夠合理搭配英國古代牧羊犬需要的營養,那就完全可以避免上述因為營養搭配不均衡所造成的病變。

像那些微量元素以及礦物質的需求,都是要講究適量的,並不是傳統觀念裡想的的越多越好,如果微量元素還有礦物質攝入太多的話就會對愛犬的器官造成些許的傷害,更可能還會發生病變。據瞭解:比如說:鈣質,如果別得品種的犬攝入了太多的鈣質,不能完全的被吸收和排泄的話,會在腎臟裡面積累,最後導致腎結石。可是要是英國古代牧羊犬的話,腎結石卻可以是一個非常好的鈣質來源。所以可以看出犬的體型這麼大,四肢粗壯對於鈣質的需求量也非常大。

提醒您:一定不要給英國古代牧羊犬補充維他命C還有鈉,這2種微量元素都會損傷它的肝臟和腎臟。英國古代牧羊犬是英國比較古老的牧羊犬的種類之一,也是很有特色的家庭犬。現如今也很受犬迷的歡迎,走起路來身體搖搖晃晃,並且全身被毛濃密,所以經常被人誤認為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