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貴賓犬飲食禁忌有哪些?


貴賓

貴賓犬(詳情介紹)可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給它吃的,有的食物對於貴賓犬脆弱的腸胃有刺激作用,有的吃了以後還會使貴賓中毒,

所以,以下貴賓犬的飲食禁忌你都知道嗎?

1、巧克力等含有可哥堿、咖啡因成為的食物和飲品都不適合給貴賓吃。因為,香甜濃郁的巧克力容易引發心臟病,甚至因此而喪命。

2、洋蔥,大蒜不可以給貴賓吃,洋蔥相對狗的血液有強烈的毒性,貴賓吃多了會引起急性貧血,甚至危及性命。

3、鹽分過多的食物也不適合給貴賓吃,因為過量的鹽分容易導致貴賓犬出現脫毛的情況。

4、辛辣刺激的食物,例如芥末、辣椒、冰鎮的食物都不能給貴賓吃。這類食物刺激性太強,對感官太敏銳,容易刺激貴賓的食欲。同時,可能會導致腸胃不適,而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

5、貴賓犬的腸胃功能相對較差,因此,高脂肪、高油脂的食物不適合給貴賓吃。

因為過多的油脂會導致貴賓腸胃不適應,出現拉肚子的情況。

以上這些食物最好都不要拿來餵食貴賓犬,此外類似牛奶這種我們人吃的食物也要避免給狗狗吃。知道貴賓犬不能吃什麼之後,我們就應該儘量避免讓這些食物出現在狗狗的事業當中,以免它們誤食發生意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