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烏龜吃蒼蠅嗎 烏龜是可以吃蒼蠅的

烏龜吃蒼蠅嗎,近年來養烏龜的人是越來越多了,而寵物龜的一些飼養問題越來越受大家的關注,其中就有烏龜吃蒼蠅嗎,困擾著許多的飼養烏龜的朋友,那麼烏龜到底吃蒼蠅嗎,下面的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烏龜吃蒼蠅嗎。

蒼蠅可以吃的,蚯蚓,蚱蜢這些都是很好的食物。只要不是熟食,烏龜吃了都沒事,不用擔心的,另外小魚,這個是烏龜的最愛啊,大龜小龜都愛吃。特別喜歡吃魚這個都吃瘋了。

幼龜主要投喂全價配合飼料,要求蛋白質含量為47%,氨基酸等營養全面,飼料係數1.6以下。由於配合飼料製作過程中多用脫脂魚粉,要注意添加3%~5% 玉米油,補充微量元素和維生素,以及保健促生長劑、防病藥物。

在人工飼養條件下以家禽、豬等動物內臟及蠅蛆、麵包蟲為主。適當搭配瓜果、蔬菜及混合飼料,以增強其體內營養物質。在春、秋季添加維生素E粉、抗生素,

以提高龜的懷卵量和增強龜的體質。日常餵食中應做到定時、定點、定質。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