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可以吃牛奶嗎 狗狗是可以吃乳製品的

狗可以吃牛奶嗎,眾所周知牛奶中有著豐富的營養價值,對此我們可以喂狗狗喝牛奶嗎?其實喂它們喝牛奶是可以,但是我們一定要控制好量以及幼年的狗狗不合適喝牛奶哦。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其中細節,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狗狗是可以喝乳製品和吃雞蛋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吃法都是必須要很有講究的!否則會適得其反,引起不良的反應,反而會有害!

1-乳製品

狗狗最好只是飲用少量的脫脂奶或優酪乳,也沒有必要每天都喂,特別是幼犬!全脂奶粉不要喂給狗狗,量變到質變,可能會引起腸胃不適的反應!

2-雞蛋

蛋清和蛋白都是可以喂給狗狗的,但是必要煮熟或是蒸熟,每週2到3個為適!可以把雞蛋攪拌好,做成雞蛋花或是蒸雞蛋做主食的搭配,切忌不要放鹽,蔥花等等調味品,狗狗吃“白”的最健康!

把“乳製品+雞蛋”做正餐是很不科學的,

那怕對人類來講,也是不科學的!請把雞蛋和乳製品分開時間餵食,都作為主食的搭配給狗狗食用!

樓主的狗狗才36天,為什麼36天就要脫離母犬呢?狗狗脫離母犬的最佳時期是3個月,母犬提供的母乳是最佳食物,而且小狗狗還需要和母犬學習做狗的道理和方法,這個是我們人類無法替代的!

如果已經不能送還到母犬身邊了,樓主可以使用 嬰兒米粉+泡軟的幼犬狗糧 搭配脫脂奶或雞蛋 餵食!

定量很重要

1、狗狗長期喝奶會導致腹瀉、嘔吐的症狀。這是因為狗狗的腸胃很難消化牛奶中的乳糖,從而導致腸胃的不適。

2、雖然牛奶不易消化,但是還是可以喝羊奶。乳製品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脂肪、豐富的鈣質、鉀、鐵、鎂、維生素A等營養物質。

能夠很好的促進狗狗的生長發育、發毛美毛,還能夠防止狗狗缺鈣,提高其抵抗力。

注意事項

三個月的狗狗之前,不可以喝牛奶,容易拉稀. 所以絕對不要喝.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