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博美犬是可以吃香蕉的嗎?

現在這個時代上,養狗狗的越來越多了,家長們自然也會把他們認為最好的東西也給狗狗吃,當然也會有一些家長會喂狗狗一些水果,比如蘋果、香蕉、等等。葡萄我們眾所周知,狗狗是不能吃的,那香蕉是可以的嗎?


博美犬是可以吃香蕉的嗎?

博美犬其實也是可以適當的吃一點香蕉的,因為香蕉對于博美犬的身體健康也是非常的有幫助的,尤其是對一些博美犬腸胃不太順暢或者說有便秘的情況下,那么適當的吃一點香蕉就能夠很好的緩解,因為香蕉這種水果具有很好的清腸胃,而且還能夠治療便秘,甚至是能夠起到一定的清熱潤肺等功效,所以博美犬適當的吃一點香蕉是非常有好處的。


博美犬是可以吃香蕉的嗎?

雖然說博美犬可以吃香蕉,但是也要注意,如果博美犬比較小,尤其是剛剛斷奶一兩個月的時候,這時候博美犬的身體抵抗力是非常差的,腸胃功能特別的嬌弱,如果吃香蕉就有可能會導致受到嚴重的刺激之類的,甚至是出現上吐下瀉的問題,所以這個時候的博美犬是不能吃香蕉的。另外在給成年博美犬喂香蕉的時候也要注意,香蕉這種東西能夠緩解便秘,

但是如果吃得過量可能會損傷到博美犬的腸胃,所以千萬不要吃的過多一定要注意量。


博美犬是可以吃香蕉的嗎?

不過也不止是香蕉這類的水果需要家長喂食的時候注意,任何食物都是需要去注意的,尤其是吃的時候一定要適量,適量才是最好的。

要么再好的東西喂多了也變成不好的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