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寵物鱷魚的種類 數量比較有限一般是泰鱷

寵物鱷魚的種類,寵物鱷魚是一些鱷魚幼體長得不大被當做寵物飼養。市場上的寵物鱷魚,最好選擇體長40釐米左右的,因為這樣不容易得疾病死亡,也完全沒有問題擔心將來如何馴化。選擇時刻保持警惕兇猛的鱷魚。這樣在飼養上可以少走很多彎路,也可以免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市場上的寵物鱷魚數量比較有限,一般只有泰國鱷,也就是泰鱷,是屬於鱷科動物中的一種,體長3-4米,性格兇猛,肉食動物。少數有賣凱門鱷,凱門鱷體長可以長到2米左右,算是小型鱷魚了,由於體型比泰國鱷小,也更受歡迎,侏儒凱門鱷就是盾吻古鱷屬,體型在1.5米以上,也是比較受歡迎的。另外美洲的密西西比短吻鱷和揚子鰐也很受歡迎,前者體長可達4米,後者2米是最大的,但是因為後者是保護動物,也就不考慮在範圍之內了。

對於一些商家所言,這些鱷魚長不大,

只可以長60多釐米是不正確的,世界上最小的侏儒凱門鱷(盾吻古鱷屬)也可以長到1.5米長,市場上的泰國鱷可以長到4米多,凱門鱷大概可以長到兩米,揚子鰐也可以長到2米,需要一個大空間。

鱷魚的咬合力是很大的,可以咬彎鐵杆,咬斷人類的手臂小菜一碟!所以飼養鱷魚的危險性多少還是有的,不要看鱷魚那麼溫順,也不要只為了圖個新鮮,就買來玩玩,需要考慮自己的能力。

另外,飼養鱷魚需要辦理一些養殖許可證,否則是屬於違法行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