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鱷魚吃什麼 鱷魚需要在水面上進食

1229

寵物鱷魚吃什麼,如果是掌握方法,鱷魚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鱷魚的體型是比較大的,給它們準備一個比較大的生活空間是很有必要的。那寵物鱷魚怎麼養呢?在飼養過程中投喂什麼食物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寵物鱷魚吃什麼吧!

飼養鱷魚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保持好的水質,發現有糞便和死魚就要立刻換水。每天曬曬陽光對鱷魚也有很大的好處。有了這些保證,鱷魚得病的幾率就會大大減少。水質必須與鱷魚的身體差不多高度,不要沒過鱷魚。

此外還需要注意的是,鱷魚需要在水面上進食,否則會溺水,所以千萬不可以在它們進食的時候觸碰它或把它往水裡按,這樣鱷魚即使不死,也必定會受驚。

食物:

泰鱷和凱門對食物要求範圍很大,什麼都吃,不管死活。揚子沒有被馴化過對乳鼠、小白之類的食物並不敏感,更偏向於它自然界中的食物。

幼體鱷拿來需要多餵食小白鼠,幼體鱷往往容易因為鈣量吸收不足而形成掉甲、背甲軟的狀況。揚子僅吃魚、泥鰍的情況下要多曬太陽以幫助皮膚多合成鈣來吸收,或者在魚的嘴中塞入鈣片、維生素下肚。

有些養了鱷的人,卻不忍心喂老鼠,而僅餵食些豬肉之類的,對這種情況我是沒什麼話多說的,越是幼體鱷越需要整個食物的營養!

隨著鱷長大,過度的餵食小白鼠頻率而導致的脂肪過剩又將會是一大問題,尤其揚子脂肪過剩就會增加冬眠死亡率。但如何才算脂肪過剩,我們表面是看不出的,也不可能帶去醫院照X光吧?所以這還是要靠飼養主自己對於食物營養價值的熟悉度來總結判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