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什麼寵物蛇好養 玉米蛇和王蛇非常好養

什麼寵物蛇好養,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飼養寵物蛇,寵物蛇可以分很多種類,有些寵物蛇不需要花費精力就可以養好,那麼有哪些寵物蛇是好養的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壽命寵物蛇好養。

球蟒是生長在溫暖的區域,而不是炎熱和乾燥的地方。很多人會把球蟒飼養在一個過分潮濕的環境中:使用濕潤的泥炭蘚作為墊料,並且進行全天候的噴霧以增加濕度。可他們卻不知道過高的濕度,會使皮膚產生水泡,通常是在腹部,會覆蓋水泡。從而造成皮膚的細菌感染,嚴重的會影響整條蛇的健康。

其實可以在蛇箱裡面保持乾燥,同時供給一個適當大小可以讓蛇泡水的器皿,來滿足球蟒對濕度的要求。實際上,室內環境的濕度對球蟒來說是已經足夠了

王蛇性情溫馴,生活要求較低,容易照料,王蛇是一種常見的寵物蛇。喂飼王蛇只須使用適當大小的鼠類便可,

王蛇是有趣而溫良的蛇類,較少發動咬擊,亦接受被飼養者徒手把玩。

紅尾蚺(學名:Boa constrictor)又稱紅尾蟒,體長:全長1.8-3米,體重:10-15公斤,無毒以爬行動物、哺乳動物及鳥類為食。紅尾蚺壽命可達20-30 歲。紅尾蚺能適應多種生態環境,由熱帶雨林至乾燥地區均能活躍。紅尾蚺幼蛇會攀爬于林木或矮樹之間,但當它們逐漸成長,隨著體重增加,會改為於地面行動為主。

玉米蛇和王蛇都屬於遊蛇,本身都有很多種,個體小、顏色亮,需要的飼養空間不是很大,而且在法律方面沒有什麼問題,所以非常推薦。

球蟒和紅尾蚺都屬於蟒蚺類的,優點是個體相對其他蟒而言比較小,而且多種多樣的顏色和紋路,適合觀賞。對我個人而言,

我對球蟒的奇葩身材是沒什麼興趣,而且球蟒真是密集恐懼症殺手啊;所以還是喜歡紅尾蚺角分明的身材啊,另外手感還挺不錯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