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看看各國領導人都養些什麼寵物 絕對想不到

近年來養狗的朋友是越來越多了,不僅僅是普通人養狗,明星也有很多人愛養寵物,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的可不是明星的養寵趣事而是各國領導人的養寵趣事,讓我們來看看各國領導人到底飼養過什麼寵物吧,下面一起和小編往下看吧。

奧巴馬的寵物狗BO

這種狗原產地為葡萄牙,起源於中世紀。幾個世紀以來,勇敢而溫順的葡萄牙水犬一直被葡萄牙漁民所稱讚。葡萄牙水犬有著驚人的耐力,是游泳和潛水好手;它體形中等、粗壯,可以全天在水中或陸地工作。

普京的寵物狗科尼

一條血統純正的雌性拉布拉多獵犬,是最值得依賴的犬種之一,不需額外照顧,不需剪毛,也不需要天天洗澡;因為它的毛髮很短,所以是一種理想的寵物犬。

小布希的寵物狗巴尼

一條追求時尚、趕時髦的蘇格蘭獵犬,它擁有自己的網站,每年都會通過視頻短片問候大家。它有著所有蘇格蘭犬的共性:易怒、衝動、魯莽,但有時又不失可愛;它的吠聲特別大、比較兇猛,特別適合看家護院。

俄羅斯聯邦車臣共和國總統拉姆贊 卡德羅夫的寵物:老虎、獅子、狼和熊

這位年輕的領導人以特立獨行著稱,他的寵物竟是百獸之王———老虎。

據悉,這個一臉絡腮鬍子、魁梧挺拔身材、辦起事來雷厲風行的年輕總統還同時擁有一隻獅子,曾經養過一隻狼和一隻熊。

看了這則新聞,相信大家和小編的感覺一樣,那就是養寵真是不分界限啊,不論你是處於什麼職業還是身居什麼要職,只要你是真正的愛寵人士,那麼就都只有一個共同的身份。就是養寵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