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什麼寵物貓便宜 不同品種的貓咪價格不同

什麼寵物貓便宜,寵物貓的品種很多,不用品種的貓咪它們的價格是不一樣的。一般名貴的品種,或者是純種的貓咪它們的價格相對都比較高,想要飼養貓咪的飼主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來選購。那什麼寵物貓便宜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200—400元左右價位的一般也就是混血貓,現在那種波斯和土貓混的長毛的比較常見;其實但凡貓都可以做寵物貓,重點不是你買的價錢,而是你日後的一些花銷,物質和精神準備。

短毛貓有很多,但是混血的和土貓混我沒怎麼見過,也可能混出來一些性徵都不明顯了吧,一般充其量我就見過美短和異短混、英短和美短混、折耳和美斷、異短混;而且這種混在一般1000左右。其實家貓也很可愛的。

寵物貓可愛的很多,土貓就很可愛,也很便宜,甚至200以下完全可以買到,不過如果你說的是純種貓,這價就太便宜了,除了那種狸花貓,所有的狸花貓都是純種,

也比較便宜,甚至大街上都有那些流浪貓是狸花的也挺好養也挺可愛的

我建議你領養一隻,既不用花錢,又救助了一條生命,也給自己增加了快樂,一舉三得,何樂而不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