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養龜用什麼水 需要太陽底下暴曬的自來水

養龜用什麼水,養烏龜的朋友首先要瞭解的就是養烏龜用什麼水呢,因為水對於烏龜是非常重要的,那麼養烏龜到底應該用什麼水養好呢,自來水行不行,如果用自來水應該怎麼處理才好?下面的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養龜用什麼水,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自來水`~放太陽底下暴曬

或者是用桶裝著放三天`~

這樣就可以了~~

水髒了就要換~~!不然龜龜容易生病.

一,,在太陽下暴曬了一小時以上的自來水

二,放在桶裡靜置了一天以上的自來水

三,涼白開

四,如果以上條件都沒有,而立即要用水,在自來水裡放一到兩克的鹽水不能鹹

五,偶爾直接用自來水也沒問題,只是自來水裡有漂白粉等化學成分,對烏龜或金魚有弊無益

在飼養過程中,如果容器中有篩檢程式則不必每天換水,通常每半月更換1/2或1/3的水,再增加新鮮水即可。但如果龜龜在缸中飼養同時在同一個缸中吃食,

吃剩的食物很難清理乾淨或者會污染水質的話則應酌情增加換水次數。也可以每天換1/3的水。如果沒有篩檢程式,則應視水的乾淨程度而定。如果要全部更換水,則最好將自來水沉一、兩天以達到除氯的效果。徹底換水一般在夏季每10~15天換水1次。若水色為褐綠色或藍綠色,表明水質過“肥”,應及時全部換水。6~9月,因溫度較高,換水宜在餵食後3~4小時進行。冬季,龜冬眠期可少換水或不換水。雨水未必乾淨在收集和儲存過程種會有大量細菌繁殖的。

巴西龜最合適的水溫為20到32度。但是由於水黴菌在17到28度左右比較活躍,為了防止這類細菌滋生因此巴西染病,因此通常應該將巴西的飼養溫度控制在28-30度左右。

一般烏龜愛在PH小於7的酸性水中.比較好.但巴西龜就不同只要PH值在7左右就行。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