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倉鼠總是睡覺 倉鼠本來就是夜行動物

倉鼠總是睡覺,很多朋友都會反應,買回家的倉鼠老是喜歡睡覺,白天都睡得昏天暗地的,就算你挑逗它,倉鼠也只多陪你玩一會,然後就有躺下睡覺了。令很多家長納悶的是,為什麼倉鼠老是喜歡睡覺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倉鼠總是睡覺。

從倉鼠的生活習性我們可以瞭解到,倉鼠本來就是夜行動物,白天它們會睡覺,得到晚上的時候才會開始活動。調查發現,晚上7點至10點是倉鼠最為活躍的時候。同時,對於倉鼠來說,每天睡上十幾個小時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所以,在大白天的時候,你看到它總是躺著睡覺,而不是樂此不疲的玩耍咯。

倉鼠飼養注意事項

1.準備好足夠的木屑. 並且加入少量的軟和的紙張.撕成條狀.如果條件好可以用衛生棉代替紙

2.花生瓜子麵包蟲加量。大概你可以每天都給他一顆花生。或者2個瓜子。讓它增加蛋白質的攝入。

3.勤換水壺裡面的水。

4.每週必須打掃一次籠子。因為冬天他們很懶。所以吃喝拉擦。注意:千萬不能給它的窩裡面放衛生紙.衛生紙裡面有對SS有害,在附近的中大型醫藥店裡面買上20袋脫脂棉,你給醫生說她們都知道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