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哈士奇老是睡覺怎麼回事?正常嗎?

哈士奇原名西伯利亞雪橇犬,來自來冷的西伯利亞地區,平時生活中哈士奇開朗活潑而且特別喜歡運動。每每外出散步遛彎時間都是哈士奇最為興奮的時刻。然而,如果哈士奇老是睡覺,這又是怎麼回事呢?這正常嗎?

有人說,如果是一隻剛到新家的哈士奇幼犬,因為對環境陌生恐懼,它們會感到害怕會經常的哼哼,不喜歡與人接觸只喜歡躲在狗窩中,閉目養神睡覺。當然,這種喜歡睡覺也只是暫時的,等到哈士奇熟悉新環境,混熟了之後它就會變得活潑了,不會在整天躲在狗窩中睡覺了。

一般情況下,導致哈士奇老是睡覺的原因可能更多的還是受疾病的影響。比如說,感冒、腸胃炎、口腔疾病等等。因為疾病的影響,狗狗的身體會感覺不適,而且會有疲累的感覺。生病的哈士奇無精打采,更多的時間就是躺在狗窩中,病怏怏的躺著,睡覺等待接受治療。

如果你發現哈士奇突然不喜歡運動,突然不再開朗活潑,而是喜歡躺在狗窩中睡覺,那麼最好去看看它的情況。看看哈士奇是否已經生病,如果發燒、流鼻涕、打噴嚏、或者有嘔吐腹瀉的情況,那麼最好還是帶它去看醫生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