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教你如何挑選健康的松獅犬

松獅

1.首先我們挑選松獅犬的時候肯定是挑選一窩幼犬中最好的。看松獅犬的牙齒,應該是水準的,剪狀咬合的,上面的牙齒應該是機密的覆蓋下面的牙齒,

不會有空隙。一定要仔細的檢查下顎是否有缺陷,嘴型有缺陷的應該都淘汰,因為小狗的嘴型很少有越長越好看的。挑選松獅犬的眼睛應該是選擇三角眼的,又大又園的眼睛和深凹的眼睛都應該淘汰。

2、然後檢查色素沉著,淘汰所有舌頭有色斑的,即使在這樣的年齡段,也不應有這樣的現象。很無情地,我以為這種色素缺乏是進化上的倒退,即使在長大後期有所改善也應淘汰。我們應該繁殖色素沉澱很好的小犬,在任何一個時期的淡化都是不可取的。現在檢查耳朵,相對來說,在幼犬時期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但也比較難以確定。我發現,在成年期比較理想的耳朵大部分是直到約十周齡才豎起來的。

使小犬面向你,頭抬起,用手指放在耳朵中部,用點力輕輕地抬起耳朵,耳朵應該自然豎起(即使隨繼又垂下)。淘汰薄的、耳根高的、緊*在一起的耳朵。頭骨應是平坦的,在與口鼻部交際處有稍微的轉折。圓的頭骨(有時候在眼睛上部形成一個腫塊),會向口鼻部發展,在成年時使前臉變長。頸部非常重要,淘汰那些看起來像是插上往的頸部,頸部應呈略微的弓形,與身體水平線成65度角,這樣可以使松獅在運動中保持幽雅的姿態。

3、現在來看看肩部,它決定胸部的寬度。肩膀要成一個角度或是很好地傾斜,假如不是這樣,會導致一個很不好的結果:豎立的肩部。這樣檢查前部:觸摸肩胛的頂部,輕輕地放低頸部使肩胛更突出,

在這個年齡段,肩胛間應有半英寸的間隔,這樣在成年時會有一英寸半的間隔。假如間隔不足,前部就會顯窄。假如肩胛沒有間隔,可以肯定將來前腿會成羅圈形。

4.松獅犬的腿部應該是圓而粗壯的,松獅在幼犬階段會有節骨,這個是成年後骨量好的標誌。一定不要選擇那些腿直而細的,雖然這樣的看起來比較好看,但是這個成年後多半都不好。一定要檢查腿的伸屈。假如腳趾呈角度伸出,多半是長成窄胸或是薄足的標誌。即使在最幼年的時期,足部也應是圓而緊湊的。後腿應該象前肢一樣直,從尾根部直到地面。很直的腿,假如象惠比特那樣分開,也應淘汰。尾根很重要,尾根跟後足的前部應成一線,尾根過低是不可取的,

因其破壞瞭一隻頂級犬的平衡。肋骨應很好地向後伸展,使腰部越小越好。肋應是蛋形而不是桶形。一個判別的方法是檢查其尾部毛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