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拳師犬多少錢 品相好的價格比較貴

2711

拳師犬多少錢,拳師犬的外形是與鬥牛犬有一些相像的,但是鬥牛犬的體型要小很多。該犬在國外是比較受歡迎的寵物犬,但是目前在國內還是比較少人飼養。該犬的市場價格大概在2000—8000元左右,喜歡該犬的朋友可以到市場上瞭解一下行情。

拳師犬,原產地德國,體形外貌漂亮強健。頭和身體很相稱,鼻大而黑。耳生長位置較高,常人工切去耳尖。眼黑色。頸圓柱形很強壯,富有肌肉,無下垂皮膚。軀體呈正方形,尾短、始終高舉。前肢直立、平行。忠誠,不記仇。尤其對兒童富有感情,易訓練,可用作警犬、護衛犬、個人警衛犬,也可用於導盲犬。由於其服從性好,也是一個很好的伴侶犬。

我瞭解了周邊的市場,拳師犬這個品種的狗狗不是很多,所以比較難買到,純種的就更難尋了。除了查詢狗市上的價格,我也在網上搜索了拳師犬多少錢。一般來說,品相一般的拳師犬在兩三千左右,

血統比較好的大概要五千左右,還有一種賽級拳師犬價格比較貴,大概要好幾萬,不適合家庭餵養。

拳師犬的價格和很多因素有關,大家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確定是真正的拳師犬,不要上當受騙。要想瞭解拳師犬多少錢,必須要多跑些地方問問,例如,鳥市、狗市、寵物店、寵物醫院等。

這種狗狗比較好打理,毛很短而且吃的少。養拳師犬的人在國內是比較少的,帶著這個品種的狗狗出門很有面子,同時它還能保護主人的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