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黃頸亞馬遜鸚鵡的價格 根據個體品質不同

黃頸亞馬遜鸚鵡的價格,黃頸亞馬遜鸚鵡是一種很受歡迎的鸚鵡種類,但這種鸚鵡的市場價格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高的,根據個體品質不同,國內市場價格大約為每頭3-4萬元。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黃頸亞馬遜鸚鵡的特性吧。

黃頸亞馬遜鸚鵡是一種說話能力非常強的鳥兒,只要訓練得當,它們足以令你“歎為觀止”。可是雖然黃頸亞馬遜鸚鵡很會講話,但是它們也會很吵鬧,因此在飼養這樣一種鸚鵡前,主人必須確定飼養它們不會給自己和身邊的人帶來困擾。當然,黃頸亞馬遜鸚鵡也有安靜的時候,比如野生的黃頸亞馬遜鸚鵡在覓食的時候就非常安靜。

黃頸亞馬遜鸚鵡(Amazona auropalliata),又名黃頸亞馬遜鸚哥或黃領帽亞馬遜鸚鵡,是一種鸚鵡。它們一般被認為是黃冠亞馬遜鸚鵡的亞種。它們分佈在由墨西哥南部至哥斯大黎加北部的太平洋海岸。

黃頸亞馬遜鸚鵡的前額及冠綠色,

頸背下及後頸有一條黃帶。喙呈深灰色,向上頜底部逐漸淡色。腳呈深灰色。另外亦有一種很稀有的顏色突變種,全身都呈土耳其玉色。

黃頸亞馬遜鸚鵡吃堅果、草莓、種子及果實。

黃頸亞馬遜鸚鵡能模仿聲音,故很受人類歡迎作為寵物。它們另外亦受到失去棲息地的威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