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滿銀羅漢魚多少錢 品質好的價格較高

滿銀羅漢魚多少錢,滿銀羅漢魚的體色是銀色的,與一般體色通紅的羅漢魚有所區別。由於滿銀羅漢魚比較少見,因此它們的市場價格會比一般的羅漢魚價格要高一些,那滿銀羅漢魚多少錢一條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一條滿銀羅漢魚的價格是鴻運當頭羅漢魚價格的2到3倍,如果說鴻運羅漢魚是珍珠系的頭牌,那麼滿銀羅漢魚就是珍珠系的貴族了。買到一條品質優良的滿銀羅漢魚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通常情況下,在市場上能夠見到的都是魚苗或者亞成魚,成魚價高,並且也已經沒有太大的發展空間,因此,我們只總結一下小羅漢魚的價格。那麼,一條小滿銀羅漢魚的價格是多少呢?

滿銀羅漢魚苗的價格是30元一條;幼苗時期的滿銀羅漢魚已經顯現出與眾不同的樣貌,它的身體亮片非常豐富,發白色或者藍色的光芒,眼睛應該是紅色的,

不過由於不斷的雜交,滿銀羅漢魚也出現了個別的白眼,白眼的滿銀羅漢魚被歸入了金花品系。個人認為購買滿銀羅漢魚還是以紅眼為佳,因為這是它血統純正的標誌。

亞成滿銀羅漢魚,8釐米的價格在400元到800元之間,身上若有黑斑(一般在尾鰭處)價格就會便宜一些,三四百元左右。亞成時期的滿銀羅漢魚已經能夠看出它的基因好壞和發育的趨勢,好品質的滿銀羅漢魚亞成時期就已經可以看見明顯的頭座,能夠長出碩大額珠的滿銀羅漢魚並不多見,若是頭部足夠大,而且頭部的銀質也出色,這條滿銀的價格大概就要在一千元左右了。

總的來說,羅漢魚價格的決定因素就是魚的品質。如果購買了一條几十元的羅漢魚苗,

並且它有良好的表現和發展,不僅飼養的過程中成就感爆棚,養成之後的價格也是成倍的翻漲,誰能不羡慕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