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關於狗狗吃蔬菜的3個疑惑

狗狗和人類一樣,也要攝取均衡的營養,而狗狗吃蔬菜則有利於補充營養物質。也有主人會對此有疑問:狗糧的營養還不夠嗎?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答疑解惑。

狗吃蔬菜是必須的嗎?

大部分的主人覺得狗糧中包含的營養對於狗狗來說已經足夠了,難道還需要其他食物做額外補充嗎?這倒不一定,因為狗糧中已經有均衡的營養成分配比了,不一定像人一樣,什麼都吃進而維持身體的營養平衡。當然,也有愛吃菜的狗狗,有的因為狗狗喜歡某一種菜的口感,有的因為喜歡某一種菜的味道,有的則僅僅因為吃著玩而已。

哪種狗狗需要吃蔬菜?

自製狗糧的家庭應該考慮給狗狗加些蔬菜。吃生食的狗狗,也需要吃些蔬菜補充營養,雖然狗狗的體內存在可以把肉食中的成分合成VC的功能器官,但畢竟不是所有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都可以從肉類中分解的。所以如果你是自己給狗狗調配食譜的話,為了讓它的營養均衡,還是需要費一些心思的。

狗狗可以吃哪些蔬菜?

大部分的蔬菜狗狗都可以少量的吃,像白菜、黃瓜、胡蘿蔔、西蘭花、南瓜、甜薯、西葫蘆這些常見的蔬菜,也許在你不知道的某個時刻狗狗已經嘗試過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