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關於狗狗吃生肉的溫馨提示

牛頭梗

象我們常說的能引起胎兒畸形的弓形蟲,就隱藏在豬、牛、羊的生肉裡。還有比如絛蟲、蛔蟲、包蟲、旋毛蟲等等許多寄生蟲都是寄生在肌肉或是內臟器官裡,

所以不光是生肉不能吃,生的內臟也不能讓狗狗吃。

我們不能讓狗狗吃生肉的其它原因:

生肉比熟肉口感更好:如果狗狗吃慣了生肉,就會覺得熟肉的味道不那麼好了。對於狗狗來說帶著血腥味兒的生肉,比那些我們聞起來的很香的熟肉更有誘惑力。本來狗狗就容易挑食,如果你不想讓你家的狗狗在吃飯問題上越來越難伺侯的話,就也不要給它吃生肉。

生肉的血腥味兒有可能影響狗狗的性情:

這一點我也是聽說的,我家狗狗從不吃生肉,所以我也沒機會驗證。只是聽說,吃過生肉的狗狗沾過了帶血腥味兒的東西,就會變得比以前凶,有可能會引發狗狗原始的野性,性情也會變化。

寵物狗狗對於生肉的腸胃不適應:

已經被馴化家養N多年的寵物狗狗,早就已經習慣了人類的飲食,不知道生肉是什麼味道了,這N多年來它的腸胃也在逐漸變化著,我估計早就不再適合消化生肉了。就象我們人一樣,偶然吃點兒刺身或是生牛肉的話很容易引起拉稀的。有一次我的朋友家的狗狗,就在廚房偷吃了一塊生肉,然後拉了好幾天稀呢。PConline攝影部落)

施普樂寵物淚痕去漬棒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一、施普樂寵物淚痕去漬棒

【品牌】Swab+Plus/施普樂

【成分】純化水、黃瓜提取物、檸檬酸、丙二醇、羥苯甲酯。

【規格】36支入

【適用範圍】適用於各型寵物。

【使用說明】

1、握住棉棒,將綠色線一端垂直向上。

2、輕輕將色環端折斷。

3、將綠色線端垂直向上,內置液體流向底端棉頭。

4、用被濕潤的棉頭輕輕擦拭寵物的眼睛,直至分泌物被清除。請勿重複使用一根棉花棒。

【編輯點評】

一棒在手,淚痕去光光!很多主人為了狗狗的淚痕感到心煩焦急,現在給大家介紹一款實用有效的淚痕去漬棒~修正藥業出品的喔!大品牌,

值得信賴!美國創新科技,採用獨特微管遞流包裝系統(兩頭棉簽,折斷綠線棉簽,自然導流至棉簽上,超科學衛生的!), 在管內注入天然草本萃取成分,能有效去除淚漬、污垢,恢復眼部四周毛髮原有色澤,使寵物的雙眼更炯炯有神。使用方便、適用範圍廣。

但是並不能從根本上來解決狗狗愛出淚痕的問題,效果比口服的要差一點。

【實用指數】★★★★☆

【創新指數】★★★★★

【耐用指數】★★★☆

【推薦指數】★★★★☆

諾貝歐寵物狗狗去淚痕流淚亮眼精華液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二、諾貝歐寵物狗狗去淚痕流淚亮眼精華液

【品牌】諾貝歐

【規格】20ml/瓶

【營養成分】

核心營養素上大幅增加:維生素A達15000I.U單位、維生素B12達15mcg單位、玉米葉黃素達30mg單位,比“亮眼”部分配方高出3到2倍。

【用法與用量】

體重

體重>3kg、每次半管約1cc

早晚食用一次、每晚清潔寵物臉部及耳道,連續使用5—6天能有效減緩改善。

【編輯點評】

核心配方升級,增大vitamin A/B12 ,B-Cryptoxanthine劑量,作用於寵物眼部器官,抗氧化功效延緩寵物眼球水晶體老化,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有效改善寵物因淚腺先天性不正常發育而導致流淚、被毛汙髒。

有效改善寵物因淚腺不正常發育,造成臉部髒汙的症狀。保持寵物眼部明亮,還原一個光潔的世界。

但是價格稍貴,但是效果很好,性價比高喲。 本產品是同類產品中屬於中高端的一款產品,安全有效!就像我們市場上的低價眼藥水,當時可能起作用,但是過後可能引起一系列後續反應!低價去淚痕的產品建議您不要使用,使用後可能會導致寵物眼部問題更嚴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