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隔空選購狗糧的三個注意事項

狗糧是每個狗主必須為愛犬準備的美食,為了節省金錢,為了更方便,網路已經成為大家購買狗糧的一個主要方式了。但怎麼辨別網上購買的狗糧是否靠譜,你知道麼?

狗糧的保真性

價格是網上很多商家的口號,不一定你買貴的狗糧就一定是好的,因為價格越貴,假貨的利潤就越高,壞人們也就更喜歡做這樣的假貨。所以買狗糧最重要的一點,不管價格的高低,一定要找靠譜的地方買真貨。在網上購買的時候,我們可以參考一下銷量和大家的評價,以及賣家的信譽度。

保質期

一定要詢問賣家關於狗糧的保質期,然後再參考自家狗狗的食量購買狗糧,不要因為大袋的比較划算就一味的買大包裝,過了保質期的狗糧是不可以給狗狗吃的。

新品牌和口味的嘗試

在網上可以看到各式各樣口味不同、品牌各異的狗糧,讓我們有想忍不住嘗試一下的欲望。嘗試一下是完全可以的,但是要切記,不管網評多好,買的人再多,或是大包裝的有多划算,都要先買個小包裝的來嘗試。因為大家說好,不一定你家狗狗喜歡,只要狗狗不喜歡,你的鈔票就算白花了。

看過上面的介紹,你還在糾結該如何給自家的狗狗購買狗糧嗎?相信你已經在心裡盤算怎麼給自己的狗狗提供新美食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