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黃金獵犬幫助女作家擺脫抑鬱症 活下去的唯一理由

狗一直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甚至會在主人心情不好的時候,時刻陪伴著主人不離不棄。美國就有一作家年輕的時候患有憂鬱症,在她憂鬱症期間,遇見一直黃金獵犬,自此黃金獵犬與她一起生活,並改變了她的生活讓它客服了憂鬱症的難關。

在朱莉22歲時遇到人生中的重大挫折,使她陷入生命中最黑暗的時刻,萬念俱灰下從傷心地紐約搬回老家,但這樣做並沒有讓她心情好轉,反而每天都過著頹廢的生活,更有了想要輕生的念頭。朱莉躺在地板36小時,不吃也不喝,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她每天睡醒後就走到沙發上再抱頭大睡,更希望自己可以拋下一切死去。

在父母親的陪同下諮詢一位精神病學家,朱莉被確診患臨床抑鬱症。朱莉表示,這一切突然都很真實,我的疾病能被治癒讓我知道還有一絲希望。隨後朱莉的父母為了幫助她走出陰霾,決定讓一隻狗狗邦克陪伴在她身邊。當朱莉抱起邦克的那刻起,我愛上牠了!,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邦克成為生活中的重心,並決定要好好照顧牠。

在邦克的陪伴下,朱莉的心情越來越開朗,變得不再想以前那麼負面、消極,最後終於克服抑鬱症,

4年後更結婚生子,成為2個孩子的媽。邦克最終在11歲時敵不過疾病而過世,朱莉非常懷念它並表示,邦克的出現讓我擺脫低潮,也改變我的一生,決定把她與邦克的故事寫成一本書,分享萌犬感人的經歷。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