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女駕駛發現途中有只落單黃金獵犬 停下車走不開

假如你碰到走失的狗狗會怎麼做呢?任由它自生自滅,還是把它送到獸醫院掃其身上的晶片,幫走失的狗狗找回回家的路呢?想當然,餓著肚子的狗狗馬上跑去吃紅蘿蔔了,一個小時後又踅回,發現這條黃金獵犬還在那苦苦守著...不過當狗狗看到原PO回來後,可是相當高興著。

認為狗狗的飼主應該是在這附近,不過時間一久卻沒有人來找,這讓原PO意識到有點不太對勁。於是看了看這條狗狗頸上的狗牌,發現到上頭記載著這條狗的身份記錄。詢問是否有這區的飼主在最近走失了黃金獵犬?在等待回復的過程中,原PO一直在原地陪著它,甚至還把它抱上車上歇息。同時,也陸續在車上找到餅乾,餵食這只不知到餓了多久的黃金獵犬。

只不過這不是該機構的人回覆,而是一名語氣焦急的女性。原來這位致電的人是這條黃金獵犬的主人,飼主透露:它已經走失了三個禮拜,這讓家人十分的焦急,過去這段時間家人不斷的協尋,都快要失去找到的希望了...而且家中其實還有一條比較年長的黃金獵犬,自從它的同伴不見後,過得十分抑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