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真善美金毛犬幫助殘疾人完成衝浪夢想

真善美金毛犬幫助殘疾人完成衝浪夢想,摘要:金毛犬Ricochet從小就表現出良好的運動天賦,而它的主人也希望從小就訓練它作為一隻服務的工作犬去説明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在Ricochet八周大的時候它展現了自己良好...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狗狗會衝浪已經不是一件新鮮的事情,但是這只金毛犬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它不僅自己是一個衝浪的高手,而且還會幫助截肢的殘疾人或是自閉症兒童完成他們的衝浪夢想。

金毛犬Ricochet從小就表現出良好的運動天賦,而它的主人也希望從小就訓練它作為一隻服務的工作犬去説明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在Ricochet八周大的時候它展現了自己良好的平衡天賦,在兒童游泳池的衝浪板上,Ricochet總能保證自己穩穩地站在上面不掉下來。經過主人的耐心訓練,Ricochet變成了衝浪的高手,而且經常幫助肢體殘疾的人和兒童進行衝浪運動,

讓他們也能感受到衝浪的樂趣。

現在Ricochet儼然已經成為了海灘上的明星,無論是大人還是孩子都對這只會衝浪而且樂於幫助別人的狗狗充滿了愛意,而Ricochet自己也非常享受這個過程,看上去它愛上了這份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