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接吻魚混養 喜歡成群結伴在各個水層活動

接吻魚混養,現在很多人都喜歡混養各種觀賞魚,接吻魚也會用長嘴唇來相鬥,很多人怕接吻魚混養會打起來,那麼哪些魚適合跟接吻魚一起混養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接吻魚混養的問題,喜歡接吻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不少人都聽說接吻魚的接吻是一種爭奪地盤的天性。因為其接吻現象並不只限於雄接吻魚和雌接吻魚之間,在同性之間都有接吻現象。正因為此鬥爭,有些人就把接吻魚單獨養,其實是無需這麼做的,無論是同性還是異性的接吻魚都是可以混養的!

此外,魚友們都擔心當其它魚與接吻魚混養時,會被其用長嘴唇相鬥來解決“領地”爭端。其實,大家並不用擔心此問題的,因為接吻魚的性情溫順、好動,喜歡成群結伴在各個水層活動,但休息時常常停在魚缸的底部;宜與比較好動的熱帶魚混養。

有時突然快速遊動並撞擊魚缸,所以混養時不能與易受驚嚇的熱帶魚養在一起。一般可以與各種鯊類、鯧類等大型魚混養。比如:孔雀魚、瑪利魚,馬甲魚龍魚、黃牡丹魚和紅牡丹魚等等這類型都可以的。倒是對虎皮魚要注意,這種魚有時會咬別的魚!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