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黑裙魚混養 和接吻魚混養是不錯的選擇

黑裙魚混養,黑裙魚是一種很常見的觀賞魚,飼養簡單深受大家的喜歡,其中大家是否對黑裙魚的混養有所瞭解呢?什麼類型的觀賞魚適合和黑裙魚混養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黑裙魚混養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黑裙魚屬脂鯉科,原產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巴西、烏拉圭、玻利維亞及阿根廷等地。黑裙魚在自然界中長約6-8釐米,水族箱養殖的一般長約3-6釐米,體高,側扁,近似菱形。臀鰭寬大,脂鰭較小,胸鰭、腹鰭、尾鰭均為白色。

黑裙也是性格溫和的吧,接吻也溫和,不過接吻這魚,我養幾只是死幾隻,我也不養了,你可以給缸里加點顏色,比如紅箭,藍曼龍,米奇魚,虎皮什麼的,都可以混養的,也很好養,至於密度,話說我35的缸,有2只藍曼龍,2只紅斑馬,1只黑瑪麗,2只金苔鼠,1只白鼠,還有2只元寶,4只虎皮,2只魔鬼刀,1只小燈這樣,還有砂有草,我這是極限了,

你這缸弄點景會很好看。小魚都問題不大。像地圖那種魚才是殺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