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黃曼龍和什麼魚混養好 能混養的品種多

黃曼龍和什麼魚混養好,黃曼龍魚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因此有不少新手喜歡飼養黃曼龍,而且黃曼龍的性情是比較溫順的,因此不少魚友喜歡把黃曼龍和別的魚種一起飼養。那黃曼龍和什麼魚混養好呢?

黃曼龍魚能混養的品種多,沒有太大局限性,因為黃曼龍魚屬於滿缸轉悠的觀賞魚,並沒有什麼上、中、下層的講究,但能混養並不代表不會打架,藍曼龍和黃曼龍魚混養,如果都是雄性曼龍魚會打架現象嚴重,一公一母混養或是多條母魚和公魚會比都是公的混養效果好,所以瞭解曼龍魚怎麼分公母在混養中很重要。

黃曼龍魚混養體型大小在混養中佔有很大作用,如地圖魚和黃曼龍魚混養,黃曼龍魚只能是當地圖魚的美食了。體型過小,會被當做是欺負的對象。黃曼龍魚很喜歡欺負比它小的魚,如接吻魚,用嘴啄接吻魚的尾巴和嘴,

在混養時尤其需要注意混養的物件。

黃曼龍魚混養並不是很好的飼養方式,那曼龍魚怎麼養才是最好呢?混養中需要及時觀察黃曼龍的狀態。當黃曼龍魚繁殖時,性情會變的比較兇猛,容易咬傷專用水族箱當中的其他魚,可以做假山提供隱蔽之所。混養繁殖後,及時分開,否則魚卵會被吃掉。

常見的藍曼龍魚、紅劍魚、瑪麗魚、珍珠瑪麗、接吻魚、銀鯊、彩虹鯊等,很多小型魚都可以和黃曼龍魚混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