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麗麗魚能和什麼魚混養 注意混養技巧

4881

麗麗魚能和什麼魚混養,麗麗是一種性情比較溫順的小型觀賞魚,如果想要混養最好是選擇性情同樣溫順的觀賞魚,那麗麗魚能和什麼魚混養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麗麗魚混養的時候如果你的缸是以麗麗魚為主,其他魚只是襯托的話,可以考慮放進其他同類型的觀賞魚起到點綴作用,但是麗麗魚一定要避免和四間、玫瑰鯽這種活潑的小型鯉科魚混養,最後的結果一定是麗麗魚的絲狀腹鰭被扯斷致死,可以考慮和小型的燈魚科、月光魚、孔雀魚混養。

如果麗麗魚混養,麗麗魚是配角的話,這是需要考慮的是麗麗魚是否可以和缸中的其他觀賞魚相容,習性相差怎麼樣,麗麗魚會不會被欺負。

麗麗魚混養和孔雀魚是最好的搭配,我曾經這麼養過,兩者之間相處很好,不過因為最後不夠上心,麗麗魚還是給掛了,孔雀魚也是日漸減少。

麗麗魚其實可以和大部分的同體型的熱帶魚混養,但是性情不可過猛,性情溫和的觀賞魚是首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