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機場地勤爆疏失 上千隻寵物關密閉貨櫃遭活活悶死

臺灣夏季連日高溫,熱到連人都受不了,更何況是動物,近日桃園機場竟發生一件慘劇,一批準備空運送往馬來西亞吉隆玻的動物被地勤人員關在沒有通風口的貨櫃箱中,一共上千隻活體動物活活被悶死,成為桃機首次發生熱死意外,而責任歸屬問題仍待調查。

2只貓、3只狗、上千隻牡丹鳥願訂昨將搭乘華航CI-721班機空運至吉隆玻,昨日清晨報關後,便放在長榮機放艙暫存提領區,當桃機人員準備將貨櫃送往客運機坪時,打開貨櫃發現裡頭動物都沒有動靜,僅剩2只狗留有微弱氣息,才趕緊通報關行送往醫院搶救,檢查發現是動物中暑後引發熱衰竭而導致死亡。

此次事件是桃機首次爆發動物活體遭悶死意外,資深桃機報關人員表示,運送動物需要用通風透氣的貨櫃,不過桃勤並不多,而長榮有不少專運動物的貨櫃才會送至,他也指出此次意外,是因為地勤太早提領動物,貨櫃不通風加上曝曬長達2小時所導致,此次事件責任原因尚待理清,動物皆已先放置冰櫃等待調查。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