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挑選細節知識 詳細描述可卡犬的身體特

可卡犬

【頭部】

可卡犬頭部呈長大於寬的楔子形狀,其大小與整個軀體相協調;前臉的長度與後頭骨的長度相等或接近相等;當從側面觀察其面部,

臉平面是平行的。額段淺且有斜度,此處前瞼的寬度稍窄於後頭骨的寬度,但兩者的接合部是平滑的,頭部幾乎是平直的,到鼻端遂漸變尖,輪廓鮮明,不粗糙。

眼睛呈杏仁形狀,較大,但不突出。對黑色犬來說,呈黑色或褐色;對肝紅色犬來說,呈褐色或淡黃色;耳朵較小,位於眼角稍偏上,緊貼於頭部伸展;後頭骨扁平或近於扁平;口鼻部分呈楔子形狀,線條流暢,逐漸變尖,既不尖銳也不鈍平,在其底端稍變圓,口吻水準,無歪斜;頷部長而強健,可卡狗價格牙齒豎直整齊,呈合適的剪式咬合;嘴唇緊合而勻稱,不下垂;鼻部有色素沉著,黑色犬黑鼻端,肝紅色犬褐色鼻端,鼻孔大。

【身體】

頸部強健微拱,中等長度,頸前部可自由活動,

逐漸過度到適度向後的雙肩;背部是從肩胛骨的後點到腰部起始端的軀幹部分,強健水準。腰部是從脅骨末端到骨盆的起始部的軀幹延伸部分,短,肌肉發達;臀部是從骨盆的起始部到尾根部的軀幹部分,有輕微的傾斜度。

胸部深。但不太寬,在交叉部分呈現卵圓形,直到肘部。符合該犬中標準的胸部形象應是深而不寬,但不狹窄。肋骨富有彈性,既不呈圓桶形,也不呈厚石板形,適當向後延伸,有一定的深度。腰部寬滿力量,其肋腹適當收起。

肩胛骨較長,並有適合的肌肉附著,兩肩胛骨之間的寬度充分,彎曲靈活以便適合捕捉獵物,上臂骨的長度與肩胛骨大約等長,並向後形成與肩胛骨大約相等的角度。

尾巴向後伸直或基本伸直,從不剪短,下垂時能接近跗關節。

【四肢】

前肢挺直,系部壯實。腳部呈倒形,緊湊,長有適合的拱形腳趾和厚肉墊,前肢狼爪通常被去掉。大腿充滿力最,下肢肌肉豐滿。膝關節彎曲適當,跗部強建、適合,既不向內也不向外彎轉,跗關節垂直向下。

這些關於可卡犬的相關特點是非常容易掌握的,只要買狗主人們在挑選的過程中能夠認真仔細一些,對它的這些知識好好的瞭解一下,那麼基本上都是可以購買到非常優秀的可卡犬的,可卡犬的這些特點可以說對主人們的購買工作是非常有幫助的,瞭解的越多越有好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