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叼東西 需要選擇足夠寬敞場地

訓練狗狗叼東西,其實狗狗是很喜歡咬東西的,家長應該都知道,在家的時候經常會發現東西被咬壞,這時候就該大發雷霆了.狗狗就開始躲了.所以為了避免種情況的發生,訓練狗狗叼東西還有聽指令不亂咬東西是很有必要的啦.小編今天給大家總結了一些愛犬者訓練狗狗叼東西的技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銜物是很多寵物狗都會的一項技能,在剛開始的時候,家長訓練狗狗叼東西也許只是為了防止它去隨意啃咬東西,然而真正訓練狗狗學會叼東西之後,這也會成為狗狗吸引人們注意力的一個重要方面。那麼,怎麼訓練狗狗叼東西?如何才能訓練狗狗拿東西呢?

首先,應該選擇一個足夠寬敞,能夠訓練狗狗叼東西的場地。當然,還得提前準備好所有的物品。如,破舊的鞋子、球、飛盤都肯成為訓練的物品,此外還應該準備一些狗狗愛吃的小零食,

可以在訓練的過程中作為獎品獎勵給狗狗。

其次,在剛開始訓練的時候,主人要更多的去引導狗狗。因此剛接觸訓練,寵物狗對訓練的指令和該做的動作都非常的陌生,因此需要主人更多的去引導,去教會它應該怎麼做。而且在狗狗順利完成訓練內容之後還得給它獎勵。如美食、撫摸都可以。

在正式訓練的時候,先在不遠處放上一些東西,然後訓練狗狗狗狗靜靜的坐在自己的身旁,隨後下達“咬住它”的命令,當狗狗咬住物品之後,在命令它它拿過來。如果在途中物品突然掉了,訓練員應該是走到掉落的地方,將木棍拿起,再讓狗銜住過來。然後在命令狗狗放下口中的物品,命令它坐下。隨後就可以給它獎勵了,

輕柔的撫摸、美食都可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