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虎皮魚價格 常見虎皮魚品種一般5元2條

虎皮魚價格,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都會在家中飼養觀賞魚,虎皮魚作為一種常見觀賞魚,很多人都會去選擇它,那麼虎皮魚的價格在多少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虎皮魚的價格,喜歡虎皮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虎皮魚價格在小型熱帶魚裡面算的上是很便宜的品種了,常見品種一般5元2條,如果大量批發的話虎皮魚價格只在幾毛錢的範圍內;不過像是虎皮魚的一些少見品種價格相對會比較高,像是綠虎皮魚價格可能在5元一條或者十幾元兩條。再加上一些地區的差異,虎皮魚的價錢可能會有一些偏差,但總體來說不會太貴。

虎皮魚一般都是群養,大概在幾十條到一百條左右,這樣的場面很壯觀,因為虎皮魚是群遊熱帶魚,喜歡群居生活,不建議單養,這樣養的時候就可以去魚市批發,這樣虎皮魚價格會便宜很多;虎皮魚近年來養的人也少了,

市場上貨源會有些少,不過並不會太大的影響虎皮魚價格。

像是綠虎皮的價格會比一般虎皮魚的價格高,這種品種比較少見,並不是說這種品種有多貴,而是物依稀為貴,綠虎皮魚全身綠色,各鰭呈現紅色,在欣賞的角度來說比一般的虎皮魚會好很多。綠虎皮魚飼養同虎皮魚怎麼養一樣,主要是需要保持好水溫和水質。

虎皮魚價格的具體情況還是建議各位到當地魚市諮詢一下,網上魚友的價格僅供參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