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紅馬羅漢魚多少錢 紅馬羅漢魚價格比較貴

紅馬羅漢魚多少錢,通體的緋色是紅馬羅漢魚最特別的地方,深受魚友的青睞,有不少養魚愛好者喜歡飼養紅馬羅漢魚,不過紅馬羅漢魚的性格是有點桀驁不馴的,飼養起來是有一定難度的。那紅馬羅漢魚的市場價格還是多少呢?

我們知道,珍珠品系中有滿銀羅漢魚這樣通體覆蓋銀質的品種,但也是比較優秀的滿銀羅漢魚才會完全沒有墨蹟,而紅馬羅漢魚則比滿銀羅漢魚更高一籌,它的純淨,明豔,使她有足夠的自信傲視群雄。所以,滿銀羅漢魚價格都比不過紅馬羅漢魚價格,那麼紅馬羅漢魚的價格是多少呢?

還是從小羅漢魚的價格來說,因為成年的紅馬羅漢魚價格要在幾千元,大多數魚友還是選擇從小養氣的。一條紅馬羅漢魚幼苗,2-4釐米的價格是20-50元;5-7釐米的,如果已經有了明顯的頭座,價格為200-300元;若是已經退完紗的紅馬羅漢魚,

頭型又漂亮,顏色又紅潤,價格在2000-4000元不等。

其實大家不要擔心紅馬難養而對它望而卻步,只要掌握好飼養紅馬的幾個要點,相信大家都能養出一條不錯的紅馬羅漢魚。首先,紅馬需要較高的水位,因為它喜歡“有壓力”,通常魚缸內水位要在60以上;其次紅馬喜歡有鋪沙的家,它不喜歡裸缸,因此我們要為它鋪設一些珊瑚砂,既滿足它的需求,又有助於發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