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紅尾魚價格 選購紅尾魚的幾個注意事項

紅尾魚價格,紅尾魚又被大家叫做紅尾鯰,這種魚是目前飼養的人不是很多,因此有很多對紅尾魚的習性以及它的價格都不是很清楚,這些問題對我們選購紅尾魚會造成很大的麻煩,極有可能會被一些不良商販給忽悠了。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紅尾魚吧。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下。

紅尾鯰生性懼光,夜晚比較活躍,喜歡到處亂撞,對於這種特殊的魚我們在飼養時有什麼要注意的呢?缸與袋子的水,水溫和水質都不同,而且袋子裡充入的是純氧。如果你直接把魚倒進魚缸,魚會出現不適,輕者不活潑或感冒,重者可能當場死亡。為了解決這一問題,我們入缸前一定要過水。

一、如何過水?

將新買的魚連袋泡入缸中20鐘,然後用一根針在袋口處上方紮破幾個大洞,大概5-10分鐘後袋中的氧氣會自然與袋外的空氣共溶在一起,這時打開袋;然後舀出原袋中1/10的水,

再從缸裡舀1/10的水入袋,這期間要在袋裡不停的打氣,觀察魚是否有不適,一小時後再重複以上動作,以後就每30分鐘重複以上動作一次直至換完,原袋中的水要倒掉,不要倒入自己的缸中,最後將袋沉入水中,把魚放出。

二、水質水溫餵食要控制

此魚飼養容易,飼養時需要有篩檢程式,且要求單獨飼養,在中性或弱鹼性軟水水質中生活良好,水溫25℃左右,餌料為活餌、魚肉等,白天游水的動作非常優雅,在夜晚開燈後,容易受到驚嚇上下翻動。在人工養殖條件下,可投喂粒徑大的配合飼料,並且具有明顯的集群搶食習性。

三、加鹽和魚藥要適當

鯰科的魚因沒有鱗片,所以不耐鹽和魚藥。如果水族箱中加鹽過量,

它就會出現表皮粘膜落皮的症狀。在給紅尾鯰加鹽和藥物食需特別注意。容易因為加藥過量和水質不良導致腮絲變黑死亡。

紅尾鯰的價格:

紅尾鯰40公分養,價格是168元。

魚缸的價格

紅尾鯰成魚的體長為70—100釐米。因此魚缸的尺寸150釐米的成品缸;國產大眾品牌佳寶、森森是1300-1500元帶底櫃和全套過濾、燈。

總費用

1468-1668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