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鴻運當頭羅漢魚多少錢 該魚價格並不算貴

3875

鴻運當頭羅漢魚多少錢,鴻運當頭羅漢魚是一種很常見的羅漢魚品種,由於該魚的名字好聽,而且體色非常漂亮,有不少的魚友飼養鴻運當頭羅漢魚。那鴻運當頭羅漢魚多少錢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鴻運當頭羅漢魚價格並不算貴,但也要看品相而論。按現在魚苗行情來看,一尾普通的珍珠魚苗只要幾元錢到十幾元錢,它會不會長成鴻運,一是要看基因,二是看飼養過程中狀態、環境等因素的好壞,多少有些運氣在裡面。能夠變成鴻運當頭羅漢魚的話,它的價格就要比普通珍珠羅漢魚要貴一點,通常市面上有的都是小羅漢魚的價格,一條8釐米的鴻運當頭羅漢魚價格大概是150-250;10釐米的鴻運當頭羅漢魚價格是150-300;成魚品相好的也能賣到600-800,不過普通的成魚就是300-500的樣子,以現在市場情況看來,300元就能買到一條不錯的鴻運當頭羅漢魚了。

如果你是購買魚苗的話,需要知道這一點:鴻運當頭羅漢魚生下的子代魚苗,長大以後並不一定就是鴻運當頭羅漢魚。為什麼?因為羅漢魚並非原生魚,本就是雜交品種,它們的基因存在許多不穩定因素,有些羅漢魚還會出現起沙退沙的現象,因此鴻運產下的子代並不一定就是鴻運,所以,買魚苗也是需要一點運氣,和好眼光的。

鴻運當頭羅漢魚之中容易出現畸形的一種叫做元寶羅漢魚,元寶羅漢魚價格要略貴一些,因為這個品種並不多見,屬於意外產物。但它圓胖短小的身材也是非常惹人喜愛的。

鴻運羅漢魚身上的紅色不會超過身體的1/2,這是它與紅鑽羅漢魚的區別,一條出色的鴻運羅漢魚,顏色透紅,

額珠碩大,觀賞性很高。鴻運屬於比較好養的一種羅漢魚,適合新手飼養,想要養出彩並不難,掌握一定的羅漢魚飼養常識,就可以養出一條優秀的鴻運當頭羅漢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