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泰國鬥魚吃什麼飼料 浮水性飼料比較好

泰國鬥魚吃什麼飼料,在飼養泰國鬥魚的時候,除了要有一個好的水質環境之外,飲食也是需要多注意的,泰國鬥魚對飼料還是有一定的要求需要注意的,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泰國鬥魚吃什麼飼料比較好,喜歡泰國鬥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泰國鬥魚有時買回來的前幾天有可能會不進食,不過不要過多的擔心,餓幾天就好了,有人會擔心的問泰國鬥魚吃什麼?在初期為了促進泰國鬥魚開口可以適當的餵食一些紅蟲之類的活餌,但是紅蟲之類的一定要處理好,免得引發疾病。

泰國鬥魚吃什麼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得考慮吃什麼可以讓泰國鬥魚長的更快,不是說餵食活餌泰國鬥魚就長的快,得要多種飼料搭配餵食,不要讓鬥魚的食譜過於單調。人工乾燥餌料營養成份齊全,選浮水性飼料,並間隔投喂新鮮的活餌,

絲蚯蚓、水蚤等,會長的比較快。長身體最好喂紅線蟲,一般母魚喂點血蟲跟水蚤,那麼魚產卵會多很多而且魚卵成活率會高大家不妨試試。

泰國鬥魚吃什麼?泰國鬥魚其實並不挑食,對環境適應能力也強,但是需要保持水質的良好,也就是泰國鬥魚怎麼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