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七星刀魚吃什麼飼料 飼料最好是沉底的

七星刀魚吃什麼飼料,大多家庭飼養的觀賞魚主要是餵食飼料,但市面上售賣的飼料種類有很多,飼主要根據觀賞魚的飲食習慣來給它們挑選食物,那七星刀魚吃什麼飼料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七星刀魚吃什麼飼料並不是說七星刀魚只吃定性的那麼幾種食物,而是說如果七星刀魚接受飼料的話,它可以接受大部分可餵食的飼料,並不抗拒,但是七星刀魚吃飼料的概率特別小,就是如果你養了10條七星刀魚,可能其中只有1條或是2條可以接受飼料,不是沒有,而是很難找到。像我的一個朋友,曾經有個缸15條鸚鵡跟5條七星刀混,才出一條七星刀吃飼料的,其他的是吃魚的,而且飼料最好是沉底的,七星刀魚白天不太出來活動,就算餵食也會被其他觀賞魚搶走。

七星刀魚吃什麼飼料並不是說七星刀魚只吃定性的那麼幾種食物,

而是說如果七星刀魚接受飼料的話,它可以接受大部分可餵食的飼料,並不抗拒,但是七星刀魚吃飼料的概率特別小,就是如果你養了10條七星刀魚,可能其中只有1條或是2條可以接受飼料,不是沒有,而是很難找到。像我的一個朋友,曾經有個缸15條鸚鵡跟5條七星刀混,才出一條七星刀吃飼料的,其他的是吃魚的,而且飼料最好是沉底的,七星刀魚白天不太出來活動,就算餵食也會被其他觀賞魚搶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