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泰國鬥魚吃什麼 它可不是素食主義者

泰國鬥魚吃什麼?剛買回來的泰國鬥魚我們首先要關心的是它的營養,它吃什麼比較好,其次就是要關心泰國鬥魚的生活環境了。不管你是初次養這種魚類,還是已經有了養魚的經驗,每一種魚的餵養以及生活環境都是不一樣的,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關於泰國鬥魚吃什麼的問題,跟著小編一起瞭解一下吧。

泰國鬥魚並不是素食主義者,可接受飼料和活餌等可接受食物,飼料的話喂一般的魚類飼料就行,沒什麼特別要求;活餌的話做好事喂一些水蚤、孑孓、豐年蝦以及絲蚯蚓等等的活餌,這些餵食的時候最好是活的,給泰國鬥魚狩獵的興趣,有助於生長,但是餵食蚯蚓的時候要處理,不要整個活的餵食,可以切斷或是半死不活的那種,以免穿破魚的肚子。

泰國鬥魚吃什麼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得考慮吃什麼可以讓泰國鬥魚長的更快,

不是說餵食活餌泰國鬥魚就長的快,得要多種飼料搭配餵食,不要讓鬥魚的食譜過於單調。人工乾燥餌料營養成份齊全,選浮水性飼料,並間隔投喂新鮮的活餌,絲蚯蚓、水蚤等,會長的比較快。長身體最好喂紅線蟲,一般母魚喂點血蟲跟水蚤,那麼魚產卵會多很多而且魚卵成活率會高大家不妨試試。

泰國鬥魚其實並不挑食,對環境適應能力也強,但是需要保持水質的良好,也就是泰國鬥魚怎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