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血鸚鵡魚吃什麼飼料 魚飼料的選擇有很多

血鸚鵡魚吃什麼飼料,隨著飼養觀賞魚的家庭增多,市面上出售的魚飼料也不斷增多,由於魚飼料的種類非常多,飼主在給血鸚鵡挑選飼料的時候最好是根據血鸚鵡魚的飲食習慣來選擇,那血鸚鵡魚吃什麼飼料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血鸚鵡魚飼料的選擇很多,比如市場上賣的拉瑪紅、寶增紅,當然,也有魚友朋友也有將其他種類的魚飼料配合起來搭配使用的,當然還是用給血紅鸚鵡魚專用的飼料比較好,裡面有增色的營養成分是專門為血鸚鵡魚配置的,可以說,對於血鸚鵡魚發色非常重要。如果你餵養的血鸚鵡魚起頭了,如果想讓頭起得大點可以選用配點羅漢魚的飼料也是有好處的。

血鸚鵡魚飼料選擇好之後,就是餵養了。鸚鵡魚能吃能拉,是相比較之下比較好養的一種觀賞魚。一般情況一天2——3餐為宜,當然,如果外出,

餓它1——2天也是沒有多大問題的,但是,要注意,飼養觀賞魚,餓點無所謂,關鍵是不能吃太多,否則會出事,比如得鸚鵡魚腸炎。一般情況下,八分飽即可。期間,可以適當配點蝦來作為輔料也是不錯的選擇。至於餵食的量看魚的大小和體型而定了,一般情況一條10公分的血鸚鵡魚,平時的小勺子,一次喂半勺即可。如果養的多的話,餵食要把握好時間和量,一點一點餵食,3——5分鐘之內吃完就行。時間長了怕是會黃水。

血鸚鵡魚飼料選擇,還要注意的一點就是,避免買到假的飼料,這點可以通過魚友朋友介紹,或者信譽和評價高的店鋪進行選擇購買。最好還是看看血鸚鵡魚怎麼養,也是很有好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