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被當垃圾遺棄 可憐牧羊犬奄奄一息

令人心碎的景象!英國威爾斯一處山裡,有一隻可憐的牧羊犬疑似遭到遺棄,雖然身上蓋著毛毯,但卻被一堆垃圾包圍,奄奄一息地倒在地上,儘管獲得救援,但最後仍然無法挽回它的性命,令人鼻酸。

根據《鏡報》報導,上週五(12日)位於南威爾斯的山谷Rhymney Valley,有民眾發現一隻德國牧羊犬奄奄一息地倒在垃圾堆中,立刻通報英國皇家愛護動物協會(RSPCA)前來救援,希望能夠搶救回這只遭遺棄的毛小孩的生命。

RSPCA表示,當他們趕到現場時,發現它相當虛弱,生命跡象也非常微弱,立刻對它進行輸液、服食止痛藥等治療,希望能竭盡所能救回它的生命,只可惜為時已晚,在經過數小時的治療以及多天的觀察,狗狗並沒有任何康復的跡象,最後獸醫只好于昨日做出安樂死的決定。RSPCA表示,儘管非常艱難,但相信這是最好的決定,它可以不用再受病痛折磨了。

狗狗裹著毛毯倒在垃圾堆中,

這一幕令人心碎,據瞭解,該照片在臉書上被分享的次數已超過1萬1500次,不少網友感到心痛、遺憾,但也相信安樂死的決定能讓它減輕痛苦,安然離世。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