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德國牧羊犬身上有跳蚤怎麼辦

德國牧羊犬

跳蚤對德國牧羊犬的危害主要有兩個方面,其一是該寄生蟲能夠導致德國牧羊犬感染上皮膚病或者寄生蟲病;其二是跳蚤能刺激德國牧羊犬的皮膚並引起強烈的癢感,

一旦身上癢癢德國牧羊犬就會不停的抓撓損傷皮膚。德國牧羊犬身上有跳蚤能導致狗狗的毛髮大量脫落,如果抓撓皮膚過於嚴重就會導致狗狗的皮膚出現磨損而且在磨損的地方滲出液體。

生活中如果發現自己的德國牧羊犬身上有跳蚤,最好及時採用相對應的方法進行治療,比如買驅蟲劑在狗狗體外使用,跳蚤的抗藥性很強飼養者最好多噴灑幾次,並連續一個多月使用才能徹底的消滅跳蚤,飼養者只有做到及時有效的驅蟲才能消滅狗狗身上的跳蚤。不過生活中飼養者最好做好必要的預防措施,給德國牧羊犬勤洗澡、保持狗窩的乾燥衛生。

德國牧羊犬身上有跳蚤怎麼辦?採用及時有效的治療方法才最有效果。當給自己的狗狗殺滅跳蚤的時候一定要限制其得到活動區域,同時還應該消毒狗狗的用具及時更換其鋪墊物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