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古代牧羊犬的挑選原則有哪些值得學習的

古代牧羊犬

(1) 看犬對觀賞者是否表現得親切和善。

(2) 外形和體態是否與古代牧羊犬犬特徵相符,不要被雜交品種混淆。

(3) 被毛是否細潤如絲,

長及地面,是否直而不曲、不成波紋狀;是否豐厚,有打結,互纏現象沒有。

(4) 軀體毛色為暗藍色、四肢及頭部毛色為褐色的較佳,而黑色、銅色、茶色的較次。

(5) 眼睛是否有神而轉動靈活;眼睛及眼眶要黑色或深褐色的,淡者非佳種。

(6) 雙耳活動靈活,耳道要清潔,無異味,耳朵內側呈粉紅色為健康。耳朵較小而成三角形的為佳品。

(7) 背部應平直而不彎曲,門齒咬合平整不歪。

古代牧羊犬梗曾被用來驅鼠,為健康有生氣的犬種,對比自己大的犬種,不膽怯,可作優良的看家犬和家庭犬.古代牧羊犬梗在展臺上永遠興奮站著,格外引人注目。頭部:小而平坦,鼻口部不長。古代牧羊犬價格身體:體格堅挺,勻稱,骨骼不肥大,背部平直。四肢:直且被豐厚的毛蓋著。

足部:足不園,爪為黑色。鼻子為黑色。耳:耳朵小,呈v字形,耳根相當高,為直立耳。兩耳間距不大。尾:中間部分斷尾,被長毛覆蓋著,保持比背部低的狀態,尾跟高。眼:大小中等,呈暗色,表情聰明,機敏。被毛:長且非常細,有光澤的絲狀直毛,全身都是暗色,暗藍灰色的身體與尾巴,其他部位為黃褐色。古代牧羊犬更為保持美觀,應經常整理梳洗被毛,反之被毛糾成一團,損壞此犬的美麗外觀。

注意犬的尾部下方,如果有“黃印”是最近患過腹瀉或是下痢的跡象,那麼不宜購買。有皮膚病或是寄生蟲的犬,在短期之內一定忍耐不住,用爪搔抓病變的部位,並且不止一次,會連續多次。你必須要看清楚它搔抓的部位,是否有紅斑,

再細緻檢查便會發現皮膚有毛病。

選購時看犬精神狀態是否良好。在犬注意力集中的時候,在它的面前稍遠處拋紙團或是玩具,引導它向前跑跑或者是撲撲,看它的反應是不是敏捷、運動是否靈活,即能夠判斷出四肢骨是不是有問題。骨骼有問題的犬,很多是近親繁殖以及遺傳所造成的,不宜飼養。

選購古代牧羊犬的時候,主人們要看看狗狗的精氣神,這也是檢驗狗狗十分優秀的一個標準。在購買古牧羊犬的時候,我們一定要耐心與細心,這樣狗狗才能夠更好的與我們生活在一起,也希望大家能夠買到自己喜歡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