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狗狗什麼時候可以吃幼犬糧、成犬糧、老年犬糧

狗狗什麼時候可以吃幼犬糧、成犬糧、老年犬糧?

狗狗什麼時候可以吃幼犬糧、成犬糧、老年犬糧?要為你愛犬選擇一種最適合的狗糧,

首先要對狗糧的分類有清晰的認識。

一般來說,狗兒在1歲之前可以讓它吃幼犬糧(部分小型犬也可以8個月開始吃成犬糧,而大型犬可以吃幼犬糧到1歲),1歲之後可以吃成年犬糧,7歲後應該喂以老年犬糧。

狗糧根據含水量的不同可分為幾種:硬型狗糧的水分含量在10%以下,大多呈固體塊狀,所含營養成分較豐富,屬於最為普通的一種類型。中軟型狗糧也稱為半熟型狗糧,含水量約為30%左右,因為較軟,適合於幼犬和老犬食用;軟型狗糧中水分占70%以上,用肉、魚加工成肉泥狀,俗稱美食型專用狗糧,做成罐頭,可以臨時保管。而這幾種狗糧都有許多不同的口味以供選擇。

而在狗兒的某些特殊時期,如生病、懷孕時,則需要選擇處方狗糧,

所謂處方狗糧,指針對不同病情,狗糧中添加不同的營養成分,以協助治療、協助狗狗儘快恢復健康的特殊狗糧。

如今市面上見得最多的,是針對好吃懶做的肥狗的減肥狗糧。另外,還有針對胃腸道疾病、心血管疾病、癌症和新生腫瘤、口腔疾病和尿結石等各種疾病的處方狗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