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什麼時候訓練最好 幼犬時訓練是最好時機

狗狗什麼時候訓練最好,狗狗的訓練最好是從幼犬開始,因為幼犬接受的訓練資訊會更敏感些,因此小編推薦家長們要向訓練狗狗的話最好提早。如果等到狗狗成年了,一些習慣已經養成,那麼訓練起來會很麻煩的。

一般來說,狗狗訓練的最理想是:從幼犬出生後70天左右開始。

如果過早訓練,狗狗身體未發育成熟;而過晚訓練,狗狗就容易養成很多壞毛病,還要先花時間糾正才行。另外,平日訓練應從幼犬到家裡之日開始,循序漸進慢慢地進行。這個階段,幼犬尚未染上任何惡習,而且力量比較弱小,這對飼養者來說就比較省力。

1、3-5個月進行基本的禮儀和服從訓練。例如坐、臥、站立、靠、跟隨行進、吠叫、等待、握手、定點大小便、拒食等。

2、6-8個月可以進行小強度的跑、跳訓練。

3、8個月-1歲半可以進行一些專業的障礙物訓練。

一般來說,狗成長最快的是出生後1年。

在這一年裡,也是訓練狗的最佳時期。但不要認為,狗已經長大了,恐怕不能再訓練了。事實上,無論多大的狗都能接受訓練。不過,和從幼犬時期訓練相比,則要花上更多的體力和更大的耐心。

最後提醒大家一點:不論做什麼訓練,你的堅持是最主要的,同時還要看狗的接受能力。每個動作的訓練時間不宜過長,5-15分鐘最好;可以反復多次的進行重複訓練,直到它能對你的口令和動作形成直接的條件反射即為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