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義大利灰狗的壽命 大概10到12年左右

義大利灰狗的壽命,義大利灰狗是一種比較古老的犬種,由於它們體態優雅,性格十分友善,因此深受犬迷的喜歡。在國外有很多家庭把它們作為玩賞犬飼養。義大利灰狗的壽命一般是在10到12年左右。下面我們來簡單的瞭解一下義大利灰狗的特點吧。

義大利靈緹犬犬起源於西元前約500年左右法老王時期的希臘,該犬種在中世紀歐洲廣受人們尤其是貴族們的喜愛,被飼養作玩賞犬用。靈緹犬為古老的犬種之一,是純種犬,形體從古至今未變。

靈緹的外貌一般,但是體態卻很優雅,尤其是在其奔跑時,有一種獨特的美感。這種犬喜歡追逐所有運動的東西,不論是田野、沙漠。矯健的形態,結實的體格在奔跑時完全得到了體現。

靈緹的頭部較長,寬度中等,額頭扁平,耳朵向後,朝後下折,小並且薄,眼睛顏色較暗但是有光彩,呈橢圓形,表情活潑。

身體寬大,

背部結實,胸部厚實,胸腔寬大,腹部彎曲如弓狀,強而有力。四肢長而有力,大腿部肌肉發達,健壯。

尾巴細長,尾端細,稍微彎曲,尾根位置低。

被毛細緻密實,毛色有黑,白,紅,芥茉色,斑紋狀,淡黃褐色,藍,以及白色。

靈緹總的感覺給人一種高挑,輕盈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