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紐芬蘭犬的壽命 大概在9到15年左右

紐芬蘭犬的壽命,紐芬蘭犬給人的第一印象應該是比較兇猛的,但事實上該犬的性格是十分友好的,它們是比較溫順的狗狗,現在國外也有很多朋友把它們當做家庭伴侶犬飼養,紐芬蘭犬的壽命大概在9—15年左右。

原產地加拿大,起源於18世紀。它們是18世紀由英國或歐洲漢密哈頓地方的漁民帶到紐芬蘭的藏獒和當地狗混血的結果。紐芬蘭犬體型巨大,非常聰明,一般被用來拖拉漁網,牽引小船靠岸,救援落水的遇難者,也被用來拖拉木料,遞送牛奶和馱運貨物。

它是非常優秀的水上救援犬,1919年一隻紐芬蘭犬被授予金質獎章,因為它在一次海難中拖拉一隻救生船把20個遇難者搶救到安全地區。二次大戰期間,紐芬蘭犬曾在阿拉斯加等地在暴風雪的惡劣氣候下給軍隊運送給養和彈藥。今天,水上交通工具安全性不斷提高,紐芬蘭犬的水上救險的職業本能已經無用武之地,

但是人們發現它們已經轉化成為漂亮可愛的、富有感情和令人快樂的伴侶犬。

紐芬蘭犬Newfoundland,原產加拿大東海岸紐芬蘭島,據說祖先有大白熊犬或雪橇犬的血統。屬大型犬,但性情溫和,且不會表現得遲鈍或暴躁。它們不但是忠實的伴侶,而且更是多用途的犬只。甜蜜可愛是紐芬蘭犬最大的特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