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烏龜怎麼吃食 給烏龜吃葷腥味重的食物

烏龜怎麼吃食,在飼養烏龜的時候,除了要注意烏龜的生活環境以及常見的疾病之外,還一定要注意烏龜的飲食情況,特別是一些剛買的烏龜,那麼烏龜該怎麼吃食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烏龜如何吃食,喜歡烏龜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1、如果是花鳥市場買來的寵物小烏龜,還很小的話,根本還沒有魚大,也無法吃什麼瘦肉,吃多了會死的,可以購買花鳥市場的烏龜的食物,一次撒個幾粒就足夠了,它們很能挨餓,但最好經常換水以保持清潔。

2、新鮮的蝦肉,隔幾天喂一下,每次少點,平常就喂點龜食。 還有,根據我的經驗,要烏龜吃食有如下三招:

第一招:模擬烏龜的野生生活環境。即在缸內放些活魚、水草、石頭等,也許就能大功告成,使烏龜進食。

第二招:給烏龜吃葷腥味重的食物。如魚肉、瘦豬肉、螺螄肉等,將食物捆在一根紅線上,

手拿另一端,讓食物在龜鼻前微微抖動,也許就會讓烏龜“口水直流,欲罷不能”。注意不要用金屬攝子夾食物喂烏龜,因為這樣做可能刺傷龜的口腔。

第三招:挑選一隻食欲旺盛的烏龜與它“同居”,或做“鄰居”,即飼養在它隔壁玻璃缸中,利用動物的模仿能力,說不定這時它也會跟著“狼吞虎嚥”地進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