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烏龜怎麼不吃東西 造成烏龜不吃食的六種原因

烏龜怎麼不吃東西,飼養烏龜越來越常見,想要飼養好烏龜其實非常的簡單,在寵物中烏龜其實是最好養的,不過在養殖的過程中,也會碰到烏龜不吃東西,那該怎麼解決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烏龜不吃東西該怎麼辦,喜歡烏龜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烏龜不吃東西的幾點原因:

1、烏龜在溫度少於13度以下,進入冬眠,很正常

2、有些小烏龜得了眼病,因為看不見東西,所以它們看不到吃的東西,你一定要幫它們檢查一下身體。以前有發生得了眼疾而餓死小龜的事故。

3、還是與小愛龜的身體有關,可能腸胃有了毛病或者其他毛病,快快就醫較好。

4、所謂的“專用龜食”一般最好不喂,因為無法判定優劣。它吃了反而不好。

5、太小的龜吃不了,餓得久了就會休眠,而太小的龜有休眠常常就再醒不過來了,所以要多喂,避免它休眠,長到比火柴盒更大的時候一般它就會自己進食了。

6、還有其他不吃東西的原因:環境陌生;冷,不吃東西;沒吃過魚、肉。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