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選擇龍貓糧 挑選時儘量選擇純主糧

如何選擇龍貓糧,龍貓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小寵,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飼養它們,不過對於新手飼養來說,怎麼養好龍貓呢,怎麼為它們挑選龍貓糧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對於龍貓糧怎麼選這個問題相信很多飼主都會有所糾結,就目前來說,龍貓的日常食糧主要為主糧、牧草以及輔食。其中主糧以及牧草是龍貓的重要食物,所以一定要選擇好。另外養龍貓的飼主要瞭解,龍貓並不是越胖越好,所以不要總是以養胖龍貓為目的。

對於龍貓糧的選擇大家無非是糾結是購買進口糧還是國產糧。首先進口品牌商業糧的特點是品質比較穩定,而且相對來說國外養龍貓的時間更長,所以在配方上相對的好一些。如果覺得進口的龍貓糧比較貴,那麼可以選擇一些貓場配的純主糧,相對來說會比商品糧好一些。

所以如何選擇要先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來決定。

此外市面上所能買到額主糧大多是由苜蓿草製成,所以在另外餵食苜蓿草的時候,餵食的量不要太多,否則有可能影響到龍貓的健康。在選擇時要先留意包裝上的生產日期、保質期以及製造地等相關資訊。而且要選擇有牌子及正式包裝的﹐並帶有成份表。對於一些來歷不行,且價格很低廉的龍貓糧儘量不要購買。

還有要注意的是挑選時儘量選擇純主糧,有的主糧中可能混有零食,對於這些主糧不推薦購買。如有一段時間之後想要更換主糧﹐還是要遵循逐漸用新替舊的原則,不要一下子直接將其換掉,這樣會讓龍貓的腸胃產生不適。

目前愛寶和馬祖瑞的龍貓糧是銷售的比較好的,

只是價格上可能稍微貴一些。有條件的飼主可以挑選,另外對於主糧的保存也要注意。儘量將其密封好,不要放在陽光直接照射或者比較潮濕的地方,可以放在陰涼乾燥的高處。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